advertisment

September 7, 2011

一句真诚的谢谢


今天从verison aunty手中收到的礼物
一份从新加坡带来的贵重礼物
有点后悔收下
因为真的很贵
但听见aunty说给我工作时穿的
那时的我又不想辜负她的一番心意

“谢谢你”
这句谢谢不止那份礼物
还有这四年来的照顾

作工的第一天我一定会戴着它上班


姐姐(aunty女儿)说:
“毕业了要作工还是继续读书?”
我说:
“作工先吧?”
“要读就继续读。现在大学生满街都是。工作是有的,不怕找不到”

想想,这也不是没有道理
工作是有的
读还是不读?这可就考倒我了

读的话 要上哪儿读呢?
我跟不跟得上那个程度呢?
万一我发觉我不喜欢这个科系了怎么办?
许多问题在我脑里pop出来
可我,
静静一个人,在房间想着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