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eptember 2, 2011

书展


就是这个书展,上次SiewYen爸爸有讲过的
在槟城时,他还叫我们去
不过我们到最后都没有去 =P

但是在这个假期,我还是随我家人去了

就是这个码头
位于Ferry的码头附近罢了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一开始,我还以为一去就可以上去看
怎知看看那里的人潮
哇,我吓到一下咯
人是多到。。。
意想不到

排到远远的我。。。
到了一半的队伍
算是前面了。。。
恐怖吧?这条长长的龙。。。让我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一路还有几位外国佬在维持秩序呢

哎。。。
在等待的当儿,还是拍拍照吧
放心,不是我的自拍照 嘻嘻。。。

这就是Logos Hope啦




怎样,拍得不错吧?哈哈

排到前面了才看到这位外籍美女在售票
大人RM1, 小孩一律免费

买了票,终于有得上去咯

erm
其实, 船上没什么啦。。。
跟普通书店没两样
只是特别在一个在船上,一个在陆地咯
不过这里确实比较多英文书籍

上面很多人。。。挤到不行
好像转个弯就会撞到人
还真要看好那些会乱乱跑的小孩。。。

可怜的图书管理员 忙着把顾客们乱放的书放回原位

走完了 原来还有一边有东西可以吃
这个爆米花特别哦

照着样看是没什么啦
普通我们在电影院吃的都是甜的吧?
这个是咸的哦
哈哈哈 超好吃的
完全不会觉得腻耶
我想,一定放了butter吧?
不然怎么会那么香,又那么咸
嘻嘻

hmm~ 有不错的体会咯
船上的书展

2 comments: